山川河畔

里面装满了诗

怒海求生

这已经是失去航行方向的第五天了。在这漫无边际的大西洋上,劳伦小姐饿得两眼发昏,她发誓,如果能成功到岸,一定让父亲,将那个可恶的卑鄙的大副给弄死。那个混蛋竟敢在她掉进海里的时候、扔整整一大桶诱饵!


她转头狠狠地盯着那个臭美国大兵,目光里的怨毒似要将对方穿孔,但那人只是擦着他那柄漆黑的枪杆,感觉到目光后,挑衅地抬头看她。


劳伦小姐几乎就能确定,这个美国佬,是她的仇恨者。原因在于,那个经常来想方设法占她便宜的老色鬼船长。


天知道,为什么这个臭美国佬要看上这个老色鬼,然后来针对她?!


可她根本对那个老色鬼毫无兴趣,她喜欢的、可是黄夫人啊——那位神秘的东方女性,来自中国,家里经营着丝茶生意,没想到这样一位美丽的女子,也跟自己一样搭上了这座开往美国的邮轮。


从看到黄夫人的第一眼起,她就深陷在了对方神秘的东方美之中。然而,令她愤怒的是,黄夫人的目光,居然落在那个美国佬身上,从未离开。


不能忍受!劳伦小姐愤愤地咬指甲盖,想着怎样才能说服黄夫人放下那份念头,并联合史蒂文先生、再加上那个老色鬼,干掉那个臭美国佬。


但那个美国佬手里有一把枪,还要有鱼钩和闷棍,以及他还有哈伦医生、以及那个法国佬在背后撑腰。 即使他们这边喝酒,也打不过这群流氓。


可恶,真是可恶!!


.......

(脑洞from 今日桌游 怒海求生。   大副→船长→劳伦小姐→黄夫人→大副四角恋, 法国佬跟船长相互憎恨并和史蒂文先生相互喜欢,大副恨的人是劳伦小姐,史蒂文先生是个精神病,恨的是自己,希望跟船上所有人都同归于尽, 哈伦医生是个自恋者,喜欢的是自己,但他憎恨黄夫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