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河畔

里面装满了诗

2015大福

New year start. 在一个看不见的角落里我还是做一个很严肃的人。
15年很曲折,曲折得已经习惯了。想了很多事情,都很多事情其实都不用想,因为做着做着就来了,然后就想开了。
说白了自己不是行动派,无比懒散且无比弱,如果放在游戏里恐怕连npc都当不好的说…
但是我自己又是个情怀派+中二病+妄想狂,喜欢活在一个个精神幻想和自己的象牙塔之中,喜欢用一个个故事来做自己的精神鸦片填补现实的空虚
对于现世的一切又可以加之一切的合理化,理解包容,不对之加以批驳
对于付出,越是亲近的人越懒得付出经营,靠吸食他们来维持自己,理所当然不珍惜
对身体,一直懒得借口不去运动
深深地拖延症,不到最后一刻不会动
就像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动一样甚至连文字都不想添加以及不愿动脑筋思考一样…
果然懒人就适合去当npc啊233
但npc也有npc的区别啊!你是要当装备店老板还是给人刷经验的小怪啊?还是说一句台词的路人甲还是说gm这样的npc?
… …
我想当一枚优秀的npc老实说
那前提是你动起来吧
不要懒惰了!!
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
拥抱健康新生活!!
2016年做一个勤奋的人吧!!

评论